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麻坡的情歌

麻坡的情歌


麻坡的情歌 词曲:黄明志

我不是Hip-hop Kaki 但朋友都要我Rap来听

我没有 做错事情 阿曼请喝Kopi

我没有骂死力 但我可以载你去看奇景

我们可以去钓鱼 去吃烧米

去Tanjung陪老人打太极

Chorus

我真的要用麻坡的华语 来告诉你我西北Suka你

我要载你到Wetex对面 一条小路走进去

跟你做些懒叫事情

我真的要用麻坡的华语 来告诉你我西北Suka你

只要跟你一起 我下定决心不爬楼梯

我不是幹砲鸡

我不是Cina Babi Pantat Mangkok Kuih Koci

也不会 半夜去找阿瓜 陪他们踢penalty

只要能在一起 你一定发现我turbo够力

你不爱我 我不会去勉强你

我只会乎你看中指一支

唱国歌要起立 打野战被抓到请他喝Kopi

只要在一起 我一定遵守规矩

麻坡的华语


我不是hip hop kaki
可是
我要借用hip hop 的能力
来让你了解我的心情

我不是干炮鸡
但是
我想让你知道
我的turbo也很够力

所以
我要你站在这里
diam diam 坐下来
听我rap完这首歌曲

我是麻坡人
住在Wetex对面一条小路走进去
里面有很多海南auntie
可是没有kopi
这个地方不会很大
一个小小的市区从大马路到六马路
再加上Jalan Khalidi

外地人来到麻坡觉得好像很有趣
因为麻坡的语气
西北够力 西北有力 标新立异
又参很多东西

这个地方出了三大民族再加上Mangkali
还有世界各地的外劳都会聚集在这里
附近有很多工业区

礼拜的时候很够力
这些外劳都会全部一起挤来市区
去爬楼梯叫鸡
去买盗版VCD
不然就是抱来抱去做懒叫事情

你会听到很多声音很多不同的发音
他们的样子有些还长得
有一点geli
但是最具代表性
还是麻坡的华语
因为麻坡人的讲话
西北够力

麻坡的华语
我感觉西北满意(Wa Gan Ga Xi Be Mua Yi)
你不爽(Le Be Song)
我乎你看我中指一支(Wa Ho Le Kua Wa Tiong Za Ji Gi)
我不喜欢办正经 我觉得我很煞气(Sat Kee)
因为我
嘴巴讲的就是麻坡人的华语

麻坡的华语
我感觉西北满意(Wa Gan Ga Xi Be Mua Yi)
你不爽(Le Be Song)
我乎你看我中指一支(Wa Ho Le Kua Wa Tiong Za Ji Gi)
我不喜欢办正经 我觉得我很煞气(Sat Kee)
因为我
嘴巴讲的就是麻坡人的华语

这里生活很简单
有空就去拉kopi
Tanjung喂lao gao
还有麻桥可以钓鱼

麻坡很少Taxi
可是有很多auntie
抱住baby
在喂他喝ne ne

我带你去Disco
有一粒一粒的东西
你吃下去
我包你摇到三更半夜
还可以第二天早上直接去吃烧米
还可以
顺便去Tanjung跟老人打太极

语言没有标准性 只有地方性
我不相信
你很了解这个道理

不然为什么去KL
学人家讲广府话
就以为自己真的真大支
要看得起自己
要对得起良心
不要害怕自己的文化
没有定义

Teh Jiu Ge Tiao
Hokien Cha He Mi
这就是我们的style 我们的定义
Dua Xia Gong Chu Lai

这就是麻坡的华语

麻坡的华语
我感觉西北满意(Wa Gan Ga Xi Be Mua Yi)
你不爽(Le Be Song)
我乎你看我中指一支(Wa Ho Le Kua Wa Tiong Za Ji Gi)
我不喜欢办正经 我觉得我很煞气(Sat Kee)
因为我
嘴巴讲的就是麻坡人的华语

如果你来到这里
不要觉得很神奇
因为你会看到西北多Wira驾来驾去
这不是没有创意
只是Wira便宜
要换车
还比较容易卖出去

这就是我们的实际
这就是我们的道理
而且这是
我们表现爱国的心意
不要随便怀疑
不要躲来躲去
听清楚
我就是在讲你

晚上超过11点
还有一个奇景
你会看到很多阿瓜站在路边跟你beng kiss
他们穿到很sexy
因为要做你生意
可是有些腿粗到
可以去踢penalty

他们有nene pok
加上两个卵葩籽
有些阿瓜他的懒叫甚至还会勃起
如果你停下来
他们会跟你讲价钱(gong ge qin)
如果你不要
他还会笑你无籽(bo ji)

你说我cina babi
你才pantat mangkok kuih koci
这个小地方就是靠华人建立
如果你很了不起
就不会只会泡奶茶
要我讲你厉害
就去Parit Bakar做家具啦

麻坡的华语
我感觉西北满意(Wa Gan Ga Xi Be Mua Yi)
你不爽(Le Be Song)
我乎你看我中指一支(Wa Ho Le Kua Wa Tiong Za Ji Gi)
我不喜欢办正经 我觉得我很煞气(Sat Kee)
因为我
嘴巴讲的就是麻坡人的华语

麻坡的华语
我感觉西北满意(Wa Gan Ga Xi Be Mua Yi)
你不爽(Le Be Song)
我乎你看我中指一支(Wa Ho Le Kua Wa Tiong Za Ji Gi)
我不喜欢办正经 我觉得我很煞气(Sat Kee)
因为我
嘴巴讲的就是麻坡人的华语

麻坡的华语
我感觉西北满意(Wa Gan Ga Xi Be Mua Yi)
你不爽(Le Be Song)
我乎你看我中指一支(Wa Ho Le Kua Wa Tiong Za Ji Gi)
我不喜欢办正经 我觉得我很煞气(Sat Kee)
因为我
嘴巴讲的就是麻坡人的华语

麻坡的华语
我感觉西北满意(Wa Gan Ga Xi Be Mua Yi)
你不爽(Le Be Song)
我乎你看我中指一支(Wa Ho Le Kua Wa Tiong Za Ji Gi)
我不喜欢办正经 我觉得我很煞气(Sat Kee)
因为我
嘴巴讲的就是麻坡人的华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